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1 18:3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舒适性

   近六成车主认可 异味问题比较突出

  在衡量一款车舒适性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以及异响、异味中,起亚K2在大部分项目中的表现中规中矩。具体到这6个单项中,车主对座椅满意度相对比较高,比例为68.57%,空调、驾乘空间和音响的满意度则均在五成左右,不过并没有车主选择“都不满意”这一选项。其实就内饰整体设计来看,K2还是紧跟设计潮流的,在做工方面也比较严谨,比如双色调内饰十分注重层次感,居家风格的设计看上去也让人感到温馨。立体三筒式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的红白背光清晰易读,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也使内饰质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配置方面,一键启动、6方位安全气囊、有质感的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等同级车型鲜有的配置均在K2的高配车型上出现,有效提升了车主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和舒适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2高配车型配备的电动天窗,无论是对于提高车内空间表现,还是提升车主乘坐舒适性方面都有裨益。

  “两异”方面,调查发现,K2在异响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认为车辆在行驶或刹车过程中无异响发生的车主占到了88.57%。不过在异味方面,认为车辆有异味的车主超过两成,表明K2在内饰用料上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在针对以上6个单项进行调查后,我们也请车主对K2的整体舒适度进行评价,结果发现有14.29%的车主认为“非常好”,40.00%的车主认为“好”,还有38.10%的车主表示“一般”,7.61%的车主认为“差”,没有车主认为“非常差”。K2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和1460mm,轴距达到了2570mm,应该说与POLO劲取、威驰、嘉年华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占有一定优势,不过很显然车主们仍然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在空间等舒适度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