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英菲尼迪FX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9-06 17:2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结论

  总体表现获肯定  低油耗最受追捧

  承担着日系高端SUV中和宝马X5相抗衡的重任,FX35的操控性能不能忽视。FX35的前后悬挂分别是双叉式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并在前后悬挂中增加了横向稳定杆,以增加其稳定性,并将悬挂调校地偏硬。这样的悬挂,加以265/45R21的大轮毂、低扁平比宽幅轮胎,为FX35带来了抓地力强,高速稳定性好的特性。当然这样的特点也让它奔跑在铺装路面上毫无障碍,只是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舒适度稍有损失。当真正驾驶FX35驶上路面,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的配合会有种开着跑车的错觉,这种感觉不仅和FX35的外形相得益彰,也显示了其完美的操控性能。

  不过,购买一辆车的时候,其外形是绝对可以“秒杀”消费者的武器,参与此次调查的FX35的车主中,就有94.12%的车主在“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一项中选择了“外形”,其次是“功能”、“内饰”,在其他项目中,“质量”、“安全性”、“品牌”等细分领域所得到的满意度评价都超过了五成(见表十八)。

  确实,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除了内饰豪华和售价高昂之外,运动的外形和大胆的设计风格是英菲尼迪的一大特色,甚至有消费者表示,第一次看到FX35像看到了概念车。宽大的进气格栅辅以周边的镀铬装饰件,不规则的大灯里两个透视装饰的灯泡,当正面相对,FX35总有种虎视眈眈凝视前方的霸气。而整个车身体现出的力量感,更让乘坐在里面人的安全感油然而生,SUV的彪悍和跑车的流线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形成了FX35的气场。

  在此次调查中,调查团队收集到了一些来自车主的希望FX35能继续改进的地方。这也就是调查问卷中“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地方”的内容。在这个项目中,“外形”和“安全性”都是车主没有选择的项目,而“油耗”成为了最让车主不满的一项,占比为52.81%,其次为“售后”以及“舒适度”(见表十九)。

  能在进入中国4年当中取得现在的成绩,可以说英菲尼迪旗下的车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也在车主口口相传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度。对于FX35来说,更是在英菲尼迪在华销量的逐步提升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这些都在侧面说明其可靠性、品牌价值、外形等方面的高品质表现。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