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雷克萨斯IS2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8-15 12:5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结论

  外形最受追捧 期待更亲民价格

  在车主给出的总体评价中,IS250的可靠性和舒适度都受到了大部分车主的认可。作为一款出身名门的小车,这样的表现足见其DNA中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也正因为如此,作为LEXUS雷克萨斯的客户,参与调查的IS250车主也毫不吝惜他们对座驾的溢美之辞,并给出了93分(满分100分)的评价。

  在“您对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选项中,比较集中的为“外形”、“售后”、“质量”、“功能”等方面,占比分别为61.78%、27.66%、22.16%、17.53%(见表十八)。对于一辆汽车产品来说,售前消费者可能对其外形比较在意,而在拥有后,质量、功能特别是售后服务就成为了消费者的关注点,而IS250能在这些方面得到车主们的认可,表明其在产品、服务上的口碑,以及售前、售中、售后方面的不俗实力。

  在市场越来越细分的当前,在消费者追求个性的趋势下,没有一款车是“大众情人”,能在细分市场拔得头筹则是制胜的法宝,因此任何一款车都有其特定的目标人群。不过,能以更加亲民的价格入手豪华品牌旗下的产品,则是消费者亘古不变的追求。所以,在“您对这款车最不满意的地方”这一选项中,即使购买了IS250的车主,依然认为拥有它的价格门槛可以再“大众”一些,这部分车主的占比为26.45%(见表十九)。

  另外,遭车主诟病的依然还有前文提到过的空间问题引发的舒适度不理想的情况,其实,与宝马3系四门轿车相比,IS250的长度已经多了54mm,而如此的身材加上前置后驱的动力系统,配以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IS250用它的方式告诉消费者,平衡地游走于性能、空间、操控之间就是最大的优势。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